close


        這次妹妹邀约  爸媽   和  我們   到小烏來   玩  





          我來到這家  野餐       我媽  滷 很多  雞脚   和   熟玉米  


                               我妹還帶  兩盒  桂圓蛋糕  














          我們叫了   7串   山豬肉    二百





       竹筒飯    較硬   





           馬告香腸





           黑點   就是  馬告  







          投籃  221 分  











           我們坐的屋頂    有虎頭蜂巢  





        我媽買了-百元   改良 香水李    很酸   





        大颗  芒果    每粒二百      沒買  


                  我妹   在路邊   買-斤  三百八   水蜜桃    好吃  


                                買 六粒   八百多元    


                                           我爸又買  小粒  水蜜桃   五斤   五百元  


                    最後    中午  快一點    下大雷雨       只好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幹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