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集  寫  親戚   和   菜色    





       一年前喜宴    我也來吃    新莊   富基  





          


                新莊  富基    我吃過第二次   


                              斜對面    國際宴會廳   我吃過很多次   





       我喝了好幾杯   红酒     -杯  威士忌  


                     我開車載  岳父大人   回台北   





         新娘的   二妹  








     伴娘     是新娘的   三妹  





       我們  親戚  坐兩桌   








       夫妻檔








         美女























        生的龍蝦   我不喜歡         我喜歡  沙拉龍蝦  








       猪排    肥肉太多  很油   











       炸    九份  竽圓    地瓜圓   











     蝦捲   油  











       太讚了            提拉米穌  








        大家告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幹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