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  统聯  去台中   找堂哥   請他吃飯  


                             结果選   台中牛排館  





       我們  六點就到       較少人     好拍照   





        這家我吃過第三次  








       堂哥    吃飽撐著         謝謝堂哥的  幫忙  





        我買红酒   送堂哥  




















       我整碗滿滿的        結果   煮起來   才半碗  





























     三杯雞








      肉很  少  



































       最後     吃飽了        就開車回家  


 


              我去橡木桶買红酒   沒有盒子裝        買一瓶裝  一百元 


                                                                          買兩瓶裝   一百二十元  


                   卡刷下去   才知道  盒子   要錢  


                            我走到門口  又看到  三瓶裝木盒   二千一    小弟騙我 


                                  (   我本來要買   歪脖子红酒   -干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幹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