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里長  帶領我們兩部遊覽車到  石碇  千島湖  看看  ~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我們在  石碇休息站   換  小巴  前往  ~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行程   土虱頭   >   千島湖景觀台  >   八卦茶園   >

                        神龜島   >    失落的部落  >  深坑  餐廳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我們有  十一輛  小巴组成的  ~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我開車來過  千島湖  三次  有一次去另一條路  也是下雨天  !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第一站看   土虱頭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這張  我自己一人 是跑到  另一頭拍的  !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我手舉高高  拍的  !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我爬上  樓梯  拍的  !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我們到  第二站  景觀台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這裡  漂亮  ~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第三站  八卦茶園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八角形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我也買了  豆腐冰淇淋   50元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加  醬油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加  花生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鹹鹹的  不合我的口味   !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花生  好吃  ,    是有一些  豆腐味  ~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第四站   帶我們到賣  苦茶油  一瓶  800 元  !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我們沒去  鱷魚島   !!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我也沒去過   找時間去看看  ~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我問司機  神龜島  在那裏  ?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在勝安宮  旁   全團只有我一個人跑去拍  !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龜尾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有多條電線  不好拍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  也沒時間找角度  !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都用跑的  兩三百公尺  剛好要上車  ~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第五站   失落的部落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結果  有幾棟房子   我沒拍  !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販賣區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中午到  深坑吃豆腐餐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蚵   有好幾個大顆的  !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漫波魚   好吃  ~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我喝了  一瓶多的  啤酒  !  志工  一日遊   千島湖

        我們換  遊覽車   到 金山老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幹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