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  征  高  雄    




   遊覽車 八點半 從宜蘭出發   


       九點半 在土城交道 我和表姐夫共四人上車   


       三點  到左營 新郎家 有很多人上去




    我和表哥表姐夫 用走的先去新光三越 在彩虹市集旁


       高鐵站外有三部公車到 墾丁  


       最後我們那群人也坐遊覽車來 新光三越   


         五點在去 大樹 餐廳  



  本來新郎和新娘 要親親  我一直喊 剌舌 ~ 剌舌~




   新郎 在念情書 





    親家公 聘請樂團和電台主持人 還有兩位專業攝影師 



  我們五個人吃一桌 太爽了 一掃而空 


      想知道請回應......




      五點四十五分  到餐廳   七點  開桌 



      這是豐原的 表哥表嫂




        大明蝦 很大支       


         好棒的水果盤    有十個高級蓮霧 一小盒櫻桃 和甜柿


            我手腳太慢沒有拍到  


  最後兩道菜沒有吃  就要回去


   九點出發 停古坑和關西休息站 十分鐘


   一點二十分 到土堿交流道 在坐計程車


   一點三十五分 到新莊家  


  PS : 我有帶 GPS 去高雄 車速 九十


       回程 南二高 中二高 沒車


          車速開 九十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幹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