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堂哥邀約我一起看   車展 


             在車展內集合   我先到 拍美女       我看兩個小時


                                     共拍了  160  張    相簿內有 51 張 美女照                 



        這是堂哥喜歡的菜 




            這位也漂亮 











     這位也可愛 












           左邊的  這位較美 




     這個我喜歡  




       左邊美女   看到我就  轉頭 




      有氣質 









      右邊  也漂亮 




       有魅力  有氣質       可是正面就     可看相簿 







     很可愛 




           有一位  櫃檯小姐   不讓我拍照 


           下午要上班送貨     不然就可以拍很多  美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幹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