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認識   謝謝徐老闆  請我現搾好喝的  柳橙汁 




       一個 15元的  泡芙  很好吃     第一次買 六個   第二次買 七個


                                                                                      叫老闆算我 一百   說不要







           我拍照時 嚇到    小姐跑出來說  幹什麼 ?    我說  介紹  才放我走  






















     我買一個 紅豆 一個芝麻  外型是包子  一個 25元






      每次到夜市  都有去找   新疆 羊肉串  和  白甘蔗汁  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幹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