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我們  烤肉 和 住宿 的地方            




        這是白色三樓層 建築    因有下雨   沒有拍照 


                   共有七十幾間套房 







          哈雷機車   是老闆的愛車 









         櫃台旁   還有咖啡廳 



      這是老闆的   哈雷機車  收藏品 






           泡茶  聊天  談投資理財    越南 定存  18% 




           這是我住的  海景套房 



          房間有 七八 坪大 




        這是我房間外可看海 



         這是超大日式海景套房   二十坪     我妹妹住的 






           有客廳 




      有餐廳 










       兩個小熊   可以帶走  




         有大浴缸 




            自動沖洗  馬桶       ( 我家也有   )











     這是  自助式  早餐 






          起床  房間內看海浪    有兩個人在釣魚 



           這是老闆的座車      650i




          舊款的  尾巴不好看 


我妹妹和這家老闆很熟   訂十幾間房  算很便宜 


      這次有特別招待   一台冰箱的飲料 和 二十罐的騎士啤酒 


               還有泡很多茶葉    有花生  開心果  瓜子    四五罐 紅酒 


     最辛苦的員工  是打掃 烤肉的地方   地板很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幹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