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次感謝  弘鉅 徐老闆  請我吃飯   


            這次是我要請客  他一直和我搶  出錢 


                  上次他請我吃   船老大  


                      兩次都是他開車載我


                        最後我才出停車費 




            我點  豬排   還帶骨   厚實大塊  還很嫩  


                    吃到一半   才想到要拍照 




        有炸魚片   很好吃    還有 火腿  很嫩  








      泡咖啡  我加  鮮奶  和  果糖  





                 女服務生   很漂亮 


    現在有送  下午茶  280 元   只要有  悠遊卡  就送 


              所以我們送  兩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幹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