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的兒子結婚  


                 在 樹林  中正路   龍鳳城餐廳  宴客  




        主婚人    是認識三十幾年的  師父  


                            所以是開工廠三十年的   老闆    






           我兩年前的好師父  




        師父   帶子女來喝  喜酒     




          美女     我看了很多眼  




      我以前的鄰居  




       伴郎   伴娘   帶隊進場






        爸爸帶新娘  進場  






       爸爸把女兒交給   新郎  




       新人  進場  






      新人  和  主婚人   敬酒  






        很多個要好朋友一一祝賀  




         弟弟  祝賀 




       伴娘   祝賀  






      玩   甩手遊戲        三分鐘 看幾下




       有參加就送   禮物  




        第一名   兩百多下   送花椰菜  






       新人   出來敬酒  






     魚翅羹  




      我又手腳太慢   被吃光了  




           新人   送客   




        我去停車場開車    看見警車  抓酒駕       忘了拍


                 我有喝  紅酒    從另一個出口側門  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幹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