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安夜市    開幕不久   和好友第一次去逛逛      




       我認識好友  快二十年  




      很多人        面積很大   三千多坪        格局不好 




     我又買了   六串  羊肉串  




      我好友就住在  夜市  附近      所以找他一起逛  












     這家我拍照   老闆  和我握手       說很多部落客來拍照 








      大排長龍    買大魷魚    一支  一百  






      這也很多人  排隊 



























          烤甘蔗汁






      也很多人  排隊
















      這家也很多人   排隊








      老婆說  :    下次要帶他去  大安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幹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