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慶祝   母親節   來到    笨蘆 餐廳  





         我們訂  十二點半    我提早到        提供免費網路 





              都沒什麼人    外面下雨  








       等候區





        包箱





       岳父 他們   十二點二十到           其他客人也陸續進來  

































        岳父   吃的    牛小排           880 元

















       我吃   雞排    470 元


























                    我  十-點十分到    捷運   劍潭站     肚子很餓  


                 就來到 士林 夜市廣場 ...... 结果是 菜市場





         我就到    地下美食街    才七八家有  開店  





            我就叫一個     蚵仔煎   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幹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