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  九位家人  來到  松鶴廳   用餐  


                                     這次是  我老婆  請客   




             這次聚餐   就是  岳母 的朋友 有買 團購餐券  


                                  所以   老婆  買  七百元   很多張  




         有提供  無線網路  










          很好吃的   重口味红燒魚肉  






      很好吃的   鴨肉 










           焗烤  蝦仁 








         焗烤








               鐵板燒   牛肉












       很多  甜點  




       可麗餅  












      有養生茶          三 四台   咖啡機  






      很多人排隊       我沒吃  冰淇淋       我趕時間  






            三點   才有表演  




       這裡是   單點區




        我和我爸   +二點  五十分  坐計程車 去  國際會議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幹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