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XUS    ES 300                       


                                                               


  前言 :  這次谷關之行 用我妹妹的車子......


               所以這台車子是我開的......   ( 2天 )


 


  車況 :   02年   跑  17萬多 公里


 


  特色 :   車廂空間大   我喜歡           


               我最在乎的 風切聲  時速 110     算小聲....


               剎車很 利           馬力大加速快.....               


               隔音 好  [  加速至 5-6千轉  ( 時速 40→50公里 ) 一→二檔 ] 


                              引擎聲 和 排氣管  都很小聲 


                音響ㄉ音效 比我的車子  好....


  


  不適應 :  剛開始 避震系統  很柔軟  而搖晃....


                  還有  剎車太 利    和    起動馬力大


                    這些可以慢慢 接受..... 


       


      油耗 :   大直   334 km  → 谷關 → 新莊  106km → 景美 → 新莊 →


                   → 林口 71km   加油 滿 48.9 公升  393km   


                  ( 以上是 油箱 剩下 公里數 )       計  6.58 km/h


                   我個人認為  不準準                                                                                                                                        


   不喜歡  :  車頭 和 後車廂  太長        ( 我喜歡的  車長  4600 mm )


    缺點 :   點煙器 壞掉沒有修理     ( 衛星導航  不能用 )


                  沒有乘客時 行進中 底盤 有一點異音   ( 老車 )


 


   總結 :  這台車不錯.....      油耗  較兇    ( 沒有實際加滿歸零測試 )


                大台車  適合跑  長途 或 郊外..........


                             不適合開   市區  或  新手駕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幹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