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     婚      習      俗


 


我是 女方  代表   .....    有兩桌         地點 :    羅東


          為什麼 吃到  七八道菜  被拉走   ?     不能吃完....




我知道  訂婚時    男方  吃到一半後     默默離開   






PS  :    我的糗事     在十幾年前  我小的妹妹訂婚時


                                   吃到一半  看到親家離開   馬上攔下


                                      我問  :    那麼快就要走   要不要唱歌


                                     結果   我表姐夫硬把我拉走    在 說明


                                                  原 來 如 此     這  是  習  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幹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