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天 人比較少  攤販 也少   


      雖然不方便 溼答答 這樣排隊較少人  


        現在對面有收費停車場   


   這是新疆羊肉串 我買了三支鹿肉 老闆多送一支  
                    謝謝老闆   


     我第一次吃 鹿肉 新疆口味真的不一樣   


               希望網友來嘗試看看      



  這位老闆知道我要寫部落格 一直叫我拍照 


    我買了 原汁原味白甘蔗汁 老闆算我很便宜 


                  叫我介紹一下


   有檸檬甘蔗汁 鮮奶甘蔗汁 還有熱薑母甘蔗汁  


  

  


  格子Q 終於等到你  第一次看到排的比較長 


      先繞一圈看看在排 第二次六七位開始排等半小時 


      有七個爐子 主要原因是冷卻很慢 也有用電風扇吹 


                 我告訴小姐 吹冷氣比較快 


      買三個超好吃  QQ嚼勁 讓您一口接一口 



  這位小姐知道我要寫部落格 我說三個算一百 他說不要  
  
     只會叫我 推薦介紹 寫好聽的話 



  我買 烤鴨夾餅時在拍照 馬上就包好了  


     有兩種菜不敢吃 告訴老闆我要選配料


         他說好吧! 再做一個新的給我  






 我沒有買 忘記看他表演 




 我沒有買 




  我沒有買 要排隊 




 


  我買一杯 海燕窩紅茶 


    我也買 水果烏賊燒 65元 


 


    回來時 在巷子看到 警察 開罰單 


        很多機車 紅線停車 我也是 


        我的機車比較裡面不知道有沒有被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幹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