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二     雨天    人較少




          感謝老闆    請我吃  四 支      還有聊天 


                            謝謝你 !


                            新疆   孜然粉


功效: 孜然氣味甘甜,辛溫無毒,具有溫中暖脾、降火平肝、開胃下氣、消食化積、醒腦通脈、祛寒除濕、祛風止痛等功效。在《普濟方》這本中醫典籍中,就有用孜然治療消化不良和胃寒、腹痛等症狀的記載。
因此,患有胃寒的人,平时可以在炒菜或烤肉的时候放点孜然,以祛除胃中的寒氣。


        我買了  兩瓶  鮮奶白甘蔗汁     好喝 


        老闆算我很便宜    謝謝你  ! 還送我一支削好ㄉ  甘蔗 回家咬


        白甘蔗汁功效含豐富的多種氨基酸、有機酸、維生素及甘蔗原素,


                              降低膽固醇,有保護心血管功能 
   



     是用 厚土司  油炸   我買  龍蝦沙拉   好吃 


                                          可是  土司   較 油 




         人氣商品   早去沒人  買兩杯   鮮奶粉圓   


                              口感也還好   沒什麼特別 


                 七 點多   還是很多人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幹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