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   弘鉅工業   徐老闆   請我吃飯     


                      那我  繼續趕貨給你 















     我吃  五個生蠔 




         甜點區    烤布蕾  很好吃 



          冰淇淋   我沒有吃      因為 吃太飽 




        我有吃一碗  酥皮濃湯  


 


    PS :    我認識  徐老闆   十幾年 


               這幾年都有去吃飯     牛排   火鍋


                   一年  吃 一次  或 兩次


                     這次吃最好       下次換我請 


                      我好像請  三次    他請  五六次 吧  ! 


               還有  假日要去  阿姆坪  喝咖啡  和  大溪


                          講了  兩三年   都沒有去   


                              他自己和老婆  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幹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