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年一度 聚會       是老婆家的  舅舅們 和 阿姨們 


                         謝謝舅舅每次的  邀請      我也參加了 約 十次


                                  只有一兩次加班沒有去 






            沒有抓好時間    拍到小朋友  打哈欠 




            小朋友  不理我 ~   在打電動 




          我的時間又拍太快       舅媽  還沒準備好




      我拍  三姐妹     讚 !




           我又偷拍  美女 




           我載 阿姨 和 她的女兒  回去      住我家附近  


    沒有全到齊   菜色很多  吃不完   都打包回家 


          感謝 兩位舅舅送  橄欖油 和 毛毯   通通有獎


  補充: 橄欖油照片


       http://tw.myblog.yahoo.com/jw!lOHU1NORGBbWHWWEeMqPBzradTsCIvxY/photo?pid=4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幹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