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活動來到   台灣水牛城             


               又遇到考試基測    人數較少  
















       活跳蝦 






             很漂亮的酒促小姐       幫我們拍團體照 


                    也有向她買  八瓶啤酒  








          會長   又在講解大道理  




        這張有強制閃光    還是亮度不夠  




        孔雀開屏 




     孔雀  要逃走     我叫它向後轉       真的聽我的話 






     白色孔雀




       鴯鹋      體形 像 駝鳥        脖子  較短  






        烤肉區




        說明會


      我的構想      目標    模範家族  


                           第一    我先去製作   旗緻


                           第二     製作團體  帽子 和 短袖T恤  ( 限大人 )


                                                         請示  會長


                           第三      隊呼 和 隊歌   (  台語   你是我的兄弟 )  可更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幹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