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阿姨  從台中來   就帶他們去  鮮友火鍋  吃飯  


            還要住我家  三天 




      表哥  和  表嫂  從豐原坐車來 




     二阿姨 和 她的孫子   也要住我家  三天


          我告訴 小朋友  我有  will  和 XBOX   360     


                                   (   我的秘密武器  還有  魔術  )


            他開始 巴結我  對我很好    帶我去拿 甜點 飲料 


               叫我吃快一點  要趕快回家  打電動 




    這次晚餐  吃不多  太飽了       不划算 


          因為在  娘家  有吃  下午茶 




        表姐夫  去台中  把阿姨 載到我家 



     表哥的  兒子   在台北上班 










       以上這些 親戚  都要 參加   典華喜宴   


            上一次去的  鮮友


    http://tw.myblog.yahoo.com/jw!lOHU1NORGBbWHWWEeMqPBzradTsCIvxY/article?mid=5829&next=5746&l=a&f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幹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