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來到   南雅奇岩        參加活動




     看我的姿勢如何 ?        相機是借的




       相機主人  說我像跳騎馬舞      跟本不像  




       我拍的不錯吧! 




http://tw.myblog.yahoo.com/jw!lOHU1NORGBbWHWWEeMqPBzradTsCIvxY/photo?pid=9465


    在  濱海公路   81公里處








        表姐   發現的    岩石上有......... 










       地震    也沒倒下    












     相機主人    從  中和 騎機車到這裡  約60公里  兩小時  


                     我開車  從新莊丹鳳到這裡   56公里   40分  




























        麥當勞  內販賣  




     吃下午茶        咖啡   買一送一   




     到廁所   第一眼看到 是不是男生用的    怕怕  




     出來又看這個門   我就拍照     一個美女出來   我嚇一跳 


                                                看到我拿相機拍照     還好沒報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幹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