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第二天來到   淡水   




              第一站    小白宮     和阿伯集合  


                           我從新莊   走五股  塞車到  關渡大橋  竹圍到淡水車多 






            堂哥  的架勢  






       這是  武術表演    還是  打架         真玩皮




        兩個大坑洞    是軍事用途嗎?   




         我來到  淡水老街  












         生意很好    都要排隊  






         堂哥也買很多支  冰淇淋   真的口感不一樣  




       耍把戲    一支  五十   




         我們還吃   香腸     蛋糕塊    菠蘿包     











          我們又來到    漁人碼頭  








        堂哥  和  小朋友   要坐   情人塔  




                  五分鍾   全票  一百九       我沒坐




            我拿相機給   堂哥   幫我拍照  






       下方是  地板玻璃   
















         車子開到  五股交流道    在車上拍夕陽     現場看太陽很大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幹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