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     母親節   


                    三姑   要來我家           我爸  找大家來團聚  





            表哥   長期居住    纽西蘭       二十年沒來我家  





         這是在我家  辦第三次   母姐會        五六年前  辦過兩次  











       兩個  妹妹   也來招待       大妹  特地  請假   過來   








        表姐   也請假  四小時        輔大學生   被載來     


                                                         十二點半   有課  








       兩對    姐妹花  














          我媽的   女方  代表  


























        鰻魚 油飯   很好吃  














             免費   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幹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