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堂哥   載我來  后里   薩克斯風 餐廳    


                           因為   我第-次來  


                                     堂哥的好友   阿枝  廚師  在這裡    





       喇叭工廠   在隔壁   我想進去参觀  























       二樓   是餐廳  











       大型  包廂 











        我吃的  白醬雞柳義大利麵   套餐 








       我喝的   冰拿鐵   讚 !        還有  奶酪  





              熱咖啡





           阿枝師   請我們吃   泡菜   和  雞塊     還有   水果盤  





            阿枝師   又請我喝一杯    私藏   十幾年的  高梁酒   


                             謝謝 !  阿枝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幹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