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三個人先到     大武崙炮台   








        蘇力颱風  過後的景象  





     營房








    這條路是去   情人湖    我們要繞道通行  





     這條路要去   上面炮台  














        我二十幾歲來這裡      和  情人湖  





       基隆嶼





       前方是  野柳





       從這條下去是   情人湖      十八年前來   這條很難走 


                 那時候  我記得  情人湖   要門票 





       前方是   情人湖         我在想我不要下去 


                                                  因爲  還要上來開車  





      我走下來  拍照  











       我們到了    情人湖        下來走 23 分鐘  中間有休息 




    





     這兩張照片 是開車下來  才拍的 
































            上面照片   我有上博臉書  结果  里長夫人  叫我跳下去  

























     最後   兩個人在這裡等   我又衝上去  大武崙  開車下來情人湖  


                                             我爬上去的時間  约二十分鐘  沒休息  


http://tw.myblog.yahoo.com/jw!lOHU1NORGBbWHWWEeMqPBzradTsCIvxY/photo?pid=15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幹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