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 龍鳳里 的第-站    角板山  





           我們這次共有  十二台   遊覽車         交五百元








         這次  我表姐   有参加  





       這是地道   入口  







    我二十年前有來過    地道  沒有彩繪       燈光  又暗 











      蔣公   行館       要團體預约   才有開放  

























        展覽室  


























       玫瑰石             遊客中心








         看到這颗樹   嚇一跳  怪可怕      我請教 網友  說是   雀榕  














      這是   製造   樟腦油














        我一個人  跑來這裡   参觀  





      剪彩    新開幕   














       我的時間   到了       拍-拍   趕快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幹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